重要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省供销社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研究省社2020年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17:48:21      作者: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点击量:2863    

5月11日,省供销社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省和全国总社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研究省社2020年扶贫工作。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庆、张乃卫,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会权,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刘德胜参加学习,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琳杰参加会议。

杨效宏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刘庆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张乃卫同志组织学习了全国总社《关于全力投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王会权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刘德胜同志组织学习了胡和平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F0A2112.JPG

会议研究了省社2020年扶贫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讨论了《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全力投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行动方案》,并就细化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供销社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          】 【 我要纠错 】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