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延安市供销合作社深入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4 10:24:49      作者:       来源:延安市供销社 点击量:1311    

6月3日,延安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赵伟主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市社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伟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国“两会”的成功召开,为全国全党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了科学指引。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抢抓政策新机遇,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内生动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追赶超越,努力谱写新时代供销合作社发展新篇章。

赵伟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准确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职能,积极作为,主动谋划,加快供销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三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优势、网络优势,做好“扶贫832平台”县域入驻指导运营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加大对包扶村项目、资金方面的支持力度,帮助贫困户持续稳定脱贫。


【          】 【 我要纠错 】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