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总社要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11:19:28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点击量:2568    

9月23日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会议由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主持。

会议通报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和特邀代表、特邀嘉宾情况。经国务院批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经过相关程序,按照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的原则,共确定“七代会”代表635人,其中正式代表607人,特邀代表28人。正式代表由各级供销合作社自下而上逐级推选。中央和国家机关相关部门出任总社监事的特邀代表由各部门推荐产生。经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七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与会代表均符合代表资格。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产生原则及建议名单。

会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会议还通报了选举工作监票人产生原则,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


【          】 【 我要纠错 】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