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省社概况 - 直属单位
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7 10:27:00      作者:       来源: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量:18802    

总经理:魏巍   联系电话:029-81629555


地址:莲湖区大兴东路8号供销大厦20-21层

 

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支持下,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中国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部分市级供销社,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于2017年1月组建的大型涉农电子商务集团。集团注册资本金2.77亿,拥有38家控、参股出资企业。

集团成立以来,按照全国供销总社打造“全国供销一张网”和省供销社构建“全省电子商务与流通网点相结合、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现代化流通体系”的总体要求,在省社党组领导下,在集团董事会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探索多种电商业务发展模式,以股权投资为纽带构建全省供销电商市场化经营体系,以建仓布网为模式打造全省供销电商仓储物流体系,以业务联合为基础发展全省供销电商协作运营体系。已初步形成集县域电商公司运管、多类电商平台经营、仓储冷链物流、农产品供应链等多项业务功能于一体的上下贯通的综合性电子商务集团。


【          】 【 我要纠错 】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