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镇巴县供销联社对新调整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1-06 09:56:18      作者:       来源:镇巴县供销社 点击量:5165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醒“关键少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对供销合作事业的责任与担当。2020年12月31日,县供销系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本次调整的9名管理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会议由县供销联社副主任刘彬主持,并宣读了任免职通知,县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王正华对全体党员干部和本次调整人员作了廉政谈话。

王正华首先对本次调整任职的人员做了情况说明,并对任职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廉政谈话提醒会,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真正的关心和爱护。并对大家提出七个方面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二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心里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合格的管理人员;三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四是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接受上级、同级和下级的监督,让互相监督成为常态。五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六是服从安排,珍惜机会;七是廉洁勤奋,服务企业,要增强争先意识,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

县社纪委委员、工会主席穆军从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履行好一岗双责,严于律己、始终做到廉洁从政,认真履行职责,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监督,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 “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供销事业的发展营造清正廉明的环境。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参会同志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好“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以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为供销社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 【 我要纠错 】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