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揭牌!阎良区消费扶贫生活馆暨名优农产品展销中心来咧
发布时间:2021-01-12 10:14:18      作者:       来源:阎良区供销社 点击量:2374    

image.png

1月8日,阎良消费扶贫生活馆暨名优农产品展销中心正式揭牌!甜瓜、相枣、酥梨……这里展销产品种类共有16个大类41个品种,是阎良目前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涵盖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农副产品展销窗口

image.png

据了解,该中心在市扶贫办、市供销联社和区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历时2个多月时间筹备建成,面积184平方米,按照民营公助原则,由阎诚脆枣专业合作社负责运营,积极对接镇巴、柞水等6个贫困县、非贫困县的农产品经营企业,组织产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image.png

下一步,阎良区供销社将坚持质量优先、服务一流、诚信至上的运营理念,继续加大扶贫产品甄选力度,把更多质量好、价格优、特色显、带贫效果好的扶贫产品推向市场,满足广大市民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image.png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脱贫地区的产品,帮助贫困人口增收的一种方式。供销社作为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助力脱贫成果巩固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阎良区供销联社将农产品促销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供销社的经营网络优势,多渠道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千方百计做好市场营销、对接城市消费、购买扶贫产品,以供销优势助推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          】 【 我要纠错 】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