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凤县供销联社:早干快干实干 奋力拼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2:09      作者:       来源:凤县供销社 点击量:1387    

2月25日,凤县供销联社组织召开了全系统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全县供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立即进入状态,精准谋划项目,创新工作举措,早干快干实干,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一要聚焦项目带动,以项目的落地投产引领供销事业的发展提速。要按照中省市社项目申报要求,结合凤县供销实际,包装编制基层社改造、农产品冷链物流、电商产业园建设等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3.6亿元,争取资金1500余万元。通过一批产业项目的实施,真正使基层社得到转型、社有企业得到壮大、社员群众得到实惠。二要聚焦电商示范县建设,以农产品的培育开发牵引线上线下的统筹融合。要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带动,健全完善县镇村三级电商物流体系,建成县级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和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培育县域电商公共品牌,促进凤县农特产品线上流通。有效解决农产品“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问题,促进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三要聚焦综合改革,以改革的鼎新破局擘画追赶超越的宏伟蓝图。持续深化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基层发展服务质量,新建农村综合服务社2个,创建全国总社和省社基层社标杆社2个以上,发展村级供销社2个以上,不断丰富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探索创新强社托管弱社、专业合作社托管基层社、社有企业托管大田等经验做法,促进基层社发展壮大,更好服务乡村振兴。

会议还就全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春耕农资供应、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县属公司、基层社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近20人参加会议。

【          】 【 我要纠错 】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