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杨陵区供销合作社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2 16:57:23      作者:       来源:杨陵区供销社 点击量:2190    

6月16日下午,杨陵区供销合作社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活动。

党课开始前,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省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在6月份全面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随后,党支部书记按照活动内容要求,以《浅谈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党的纪律建设历史的丰富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中共一大《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首次作出关于党的纪律方面规定、《古田会议决议》、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在江西瑞金的成立、党的六届六中全会、新中国成立后中共中央政治局作出的《关于成立中央及各级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决定》、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等多个方面对党的纪律建设和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刻讲解与阐述。

全体党员同志在书记讲完党课后积极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等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尤其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革命有了纪律之后,才能战无不胜。今后,区供销社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越红线,不踩雷区,扎实干好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农村电商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          】 【 我要纠错 】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