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供销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20 10:46:04      作者:       来源:合作指导处 点击量:2175    

各市供销社、杨陵区供销社:

    为贯彻落实全国供销合作社加强系统指导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的指导,增强供销合作社在农民专业合作中的带动作用,总社决定在全系统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专项调查工作。根据总社的要求,现就我省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专项调查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查采取季度报送方式,请各市社于每年1月15日、4月15日、7月15日和10月15日前,分别报送上年度、第一季度、上半年、前三季度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请各市供销社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二、此次调查数据截至6月底,请各市社于2012年7月24日将上半年全市汇总数据报送省社合作指导处,省社合作指导处统一汇总上报全国总社。为真实反映全系统专业合作社发展的全貌,请各省级社按照附件中的要求,认真组织填报,填报数据要与财务统计网上直报的报表数据相一致。

    三、专项调查是全国总社部署的一项新的工作任务,请各市供销社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将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联系电话报省社合作指导处。

    电  话:029-87927197(传真)

    邮  箱:hzc108@126.com

    附  件:附件.doc

                       

                                                              二0一二年七月十九日

【          】 【 我要纠错 】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