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直属信息
陈纯山深入省供销储运公司指导资产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29 15:47:30      作者:       来源:陕西供销储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量:2462    

    2012年11月21日下午,省社党组书记、主任陈纯山在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忠堂和资产处处长何华哲陪同下,赴省供销储运公司指导大兴东路8号资产开发工作,并做出重要指示。

   省供销储运公司总经理靳教习首先代表公司班子就资产开发开工庆典以来的大开挖前期准备、开发用地中政府规划用途的申请变更、拆迁安置房及职工团购房和陕西供销大厦的设计图纸审定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开发工作中亟需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

    陈纯山主任听取汇报后,对开发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大兴东路8号资产开发是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落实国务院40号文件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顺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推进供销社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重大举措。它的建设对于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实现全新、快速、健康发展有着重大意义。一个月来,项目合作双方认真履行协议,各尽其责,加班加点,做了大量工作,推进了项目顺利起步实施,值得肯定。

    陈主任要求,省供销储运公司要把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作为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精干力量,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保证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早日使用。资产开发合作双方在后期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配合,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确保顺利圆满的完成开发工作。储运公司提到的亟需解决的问题,省社将全力以赴予以帮助。特别在项目的策划和申报上,省社资产处要全力支持、指导储运公司的开发工作,必要时要深入一线,帮助其开展相关工作。

    郑忠堂对开发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靳教习总经理表示,会后,公司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社领导的指示,与开发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扎实细致的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又好又快的圆满完成开发工作。

【          】 【 我要纠错 】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