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景耀平赴陈仓、凤翔调研供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3-01-17 10:50:00      作者:       来源:宝鸡市社 点击量:1551    

   

    1月8日,宝鸡市副市长景耀平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海芹、市供销社主任刘周安、副主任杜铁军的陪同下,深入陈仓区、凤翔县调研供销工作。景耀平指出,当前已进入春节商品销售旺季,供销社要严把进货渠道,保证商品质量,增加货源准备,努力保障市场供应,保持商品价格基本稳定。

    景耀平先后深入陈仓区再生资源交易市场、生产资料公司、慕仪供销社“心连心”农资专业合作社、四村村级综合服务站和凤翔县农资配送中心、唐村供销社、东湖大厦新合作超市、范家寨果品冷库、糜杆桥工业品超市,详细了解市场供应、商品营销、网络建设等情况。在陈仓区慕仪供销社,景耀平详细询问了商品购销、农资组织供应等情况,并要求供销社要立足自身发展,明确定位,多元化发展,在农资经营上做到质量可靠,价格合理,进一步巩固农资经营的主渠道地位。在调研中,景耀平对供销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政府要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供销社系统要创新经营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着眼于供销社改革发展,发挥供销系统点多、面广和体系健全的优势,加快构建农业生产资料、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再生资源四大流通网络,在为农服务中壮大自身实力,使供销社真正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   

【          】 【 我要纠错 】 【 打印